15 神已凯旋归来

1 锡安哪!欢呼吧!锡安哪!歌唱吧!我已凯旋归来,我已胜利归来!万民哪!赶快排列整齐!万物啊!都要静止下来,因我的本体面向全宇宙,出现在世界的东方!谁敢不跪下来敬拜?谁敢不口称真神?谁敢不存敬畏的心仰望?谁敢不赞美?谁敢不欢呼?我民必听我音!

2 山河万物都得欢呼不止、跳跃不息,在此之际,没有一个人敢退去,没有一人敢起来抵挡,这是我的奇妙作为,更是我的大能!我要让所有的一切都对我有敬畏的心,更要对我赞美,这是我六千年经营计划的最终目的,这也是我定规的,没有一人、一物、一事敢起来抵挡,敢起来反抗。

3 我民都流归我山,必降服在我面前,因我带着威严、审判,我又带着权柄,一切都不在话下,都因我口中的话而毁灭,又因我话而立而成,这才是我的大能,才是我的权柄。因我满带着能力,满载权柄,无一人敢拦阻我,我早已胜过一切,胜过一切的悖逆之子。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一百二十篇》

上一篇: 14 神已带着荣耀显现在世界东方

下一篇: 16 神的帐幕降临在人间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