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神对万国万民的审判

伴唱:我的国度已彻底实现,公开降临在人间,这更意味着我的审判已完全降临。

1 所有一切的灾难陆续降下来,各国各方都起灾难,瘟疫、饥荒、水灾、旱灾、地震到处可见,这些已不是一处两处的地方,也不是一天、两天可以结束的,而是蔓延地带越来越广,而且灾难越来越大,在这其间,各种虫灾也要陆续发起,人吃人的现象也要到处发生,这些都是我对万国万民的审判。

2 我的名要向各方、各处扩展,让人都知道我的圣名,都认识我。随着灾难的降临,我的名也随着广传,你们若不谨慎小心,会失去你们应得的那一份的,还不害怕吗?我的名向各宗、各界、各邦、各派扩展开来,这就是我的工作有层有次,一环紧扣一环,都是我智慧的安排,只愿你们在每一步都能紧紧随着我的脚踪前进。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六十五篇》

上一篇: 30 一切奥秘全显明

下一篇: 32 神带着审判降临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