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神公义的审判面向全宇

1 因着公义的审判即将面向全宇,所以人都胆怯害怕,因在人间不曾听说有公义。当公义的日头出现时,东方便被照亮,之后照亮全宇,临及所有的人,人若真行出我的公义,怎能害怕呢?我民都在等待着我日的到来,都在盼望着我日的临及,等待着我以公义的日头报应全人类,来安排人类的“归宿”。我的国度在全宇之上成形,我的宝座在亿万民心中占据,因着天使的配合,我的大功即将告成。

2 所有的众子、子民都在迫不及待等着我归来,盼望我能与其同相聚,从此再不分离。在我国中的众民,怎能不因我的同在而互相奔走庆幸呢?这难道是无代价的相聚吗?我在所有人的眼中被看为尊贵,在所有人的话中被传扬,当我归来之时,我更要征服一切的敌势力。时候到了!我要展开我的工作,我要在人中间作王掌权!我要归来!我要离去!这是人所盼、是人所望,我要让所有的人都看见我日的到来,都喜迎我日的到来!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七篇》

上一篇: 33 神的审判已全部公开

下一篇: 35 神向全宇公开的行政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