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唯有全能神是永远复活的生命

1 山河易改,水流有向,人的生命并非地久天长,唯有全能神是永远复活的生命,世世代代永远长存!万事万物都在他的手中,撒但就在他的脚下。今天是神预定的拣选,把我们从撒但手里拯救出来,他真是我们的救赎主,永远复活的基督生命竟作在我们里面,使我们与神生命有缘,竟能和他面对面,吃他、喝他、享受他,这是神心血代价的无私奉献。

2 冬去春来,经历风霜,遭遇了多少人生的痛苦、逼迫和患难,世人的弃绝和毁谤,政府的诬陷,神的信心、意志并不减,一心为神的旨意得以通行,生命置之度外,他不辞辛苦,精心喂养、浇灌神子民。无论我们怎样愚昧、难办,只要顺服在他面前,他说话作工把我们的旧性改变……他日夜操劳废寝忘食,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个酷热严寒,他一心守望在锡安。

3 什么世界、家庭、工作完全撇弃,心甘情愿,属世的享受与他毫无关联……他口中的话竟会打进我们的里面,揭穿了我们内心深处隐藏的东西,我们怎能不心服口服?从他口中说出的每一句话,都在我们身上随时应验,当面背后,所作所为,他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竟会在他面前显露出来,不由得自己的打算和安排。

4 坐在他面前,灵里有享受,舒适又坦然,总觉得里面空虚,对神实在亏欠,这是人未曾想到、人难以做到的奇事。圣灵足以印证,全能神就是独一真神!是铁证如山!我们这班人实在太有福!若不是神的恩待和怜悯,我们只会沉沦,随从撒但。唯有全能神才能拯救咱!啊!全能神!是你打开了我们的灵眼,看见灵界的奥秘。国度的前景无限,儆醒等候,日子不会太远。

5 战火纷飞,硝烟弥漫,天气转暖,气候变迁,一场瘟疫将会蔓延,人只会死亡,难求生路。啊!全能神实际神!你是我们的坚固台,你是我们的避难所,我们都伏在你的翅膀底下,灾害却不得挨近我,这是你神圣的保守和看顾。我们无不引吭高歌,赞美歌唱,赞美的声音在整个锡安回响!全能神实际神已给我们预备好了那美好的归宿。儆醒——儆醒吧!时候不会太晚!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五篇》

上一篇: 45 神既在天也在地

下一篇: 48 全宇之下焕然一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