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人与神同享欢聚之福

1 我在全宇之中开展了我的工作,全宇之人顿时苏醒过来,以我的工作为核心而转动,当我在人的里面“周游”之时,所有的人都从撒但的捆绑之中逃脱出来,并不受害于撒但的苦害之中。人都因着我日的到来而满心欢喜,心中的忧伤消失了,天上的愁云化为空气中的氧气而飘荡着,在此之际,我与人同享欢聚之福。因为全地之上都散发着欢乐之声,我便趁机将我给人的祝福而赐给人间。

2 我以人的作为而有了欣赏之物,所以我不再忧伤。而是因着我日的到来,随之在地上的有生机之物将重新得以生存之本,将地上的万物都重新点活,让其以我为生存的根基,因我使万物焕发生机,我又使万物悄然消失。所以万物都在等着我口中的命令,以我所作的、我口所说的而得以享受。在万有之中,我是至高者,但我又活在万人之中,以人的作为而当作我造天地的显明之物。当人在我前为我献上大赞美之时,我便在万有之间被高举,所以地上的百花在烈日之下更加艳丽,小草更加翠绿,天上的云彩更加添了几分蔚蓝。

3 因着我的发声,人都在四处奔走,在我国中的众民,如今已是满面喜气,生命随之而长大,我在所有的选民之间作工,不让其掺有人的一点意思,因我在亲自作着我自己的工作。在我作工之时,天地万物随之而变化、更新,当我完成工作之时,人便完全更新了,再不会因着我的要求而活在烦恼之中了,因为全地之上都散发着欢乐之声,我便趁机将我给人的祝福而赐给人间。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三十三篇》

上一篇: 50 全能神的名在各国各方被见证

下一篇: 52 赞美神得胜归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