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神的审判显明了神的公义圣洁

1 今天我所说的话就是为了审判人的罪,审判人的不义,咒诅人的悖逆,人的弯曲诡诈,人的言行举止,凡是不合神心意的东西都得经过审判,凡是人的悖逆都被定为罪。就是围绕审判的原则来说话,借着审判人的不义、咒诅人的悖逆、揭示人的所有丑相来显明他的公义性情。圣洁就是他公义性情的代表,他的圣洁其实也就是他的公义性情。今天说话的这些背景,都是借着你们的败坏性情来说话、审判,作征服的工作,这才是实际的工作,这才能完全衬托出神的圣洁来。

2 正因为这些话语的审判才让你们看见神是公义、圣洁的神;正因为他的圣洁、正因为他的公义他才对你们审判,施下烈怒;正因为他看见人类的悖逆才流露出他的公义性情,人类的污秽败坏显明了他的圣洁,这足可说明他就是圣洁无污点的但又生活在污秽之地的神自己。若是与人同流合污的人,他没有圣洁的成分,没有公义的性情,他就没资格审判人的不义,也没资格作人的审判。同样污秽的人,哪有资格审判他的同类呢?能审判污秽的全人类的只有圣洁的神自己。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第二步征服工作是如何达到果效的》

上一篇: 76 末世神道成肉身来审判全人类

下一篇: 78 在审判刑罚中看见人子的形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