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神的话就是权柄就是审判

1 多数人都忽略我的话语,认为话语是话语,事实归事实,瞎眼!不知道我是信实的神自己吗?我的话与实并行,这不是千真万确的事吗?当我创造万物的时候,当我毁灭世界的时候,当我作成众长子的时候,都是用我口里的一句话而成就的,因我的话本身就是权柄、就是审判。

2 我就是审判、就是威严,无人能更改,这是我的行政的一个侧面,是我审判人的一种方式。在我眼中看,一切的人、事、物,一切的一切都在我的手中掌管,都在我的审判之中,没有一人一物敢随意乱动的,都得按着我口中的话而成。对我话疑惑的、对我话应付的都是灭亡的对象,是永远的沉沦之子。我不动一手一脚,我只用我的话语成就一切,这才是我的全能之所在。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一百零三篇》

上一篇: 89 神作工是借着说话达到果效的

下一篇: 91 末世的工作主要是为了赐给人生命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