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神在大红龙国家作工的意义

1 中国这个国家属于最落后的,是大红龙盘卧之地,拜偶像、行邪术的最多,庙宇最多,也是污鬼群居之地,你从它生,接受它的教育、熏陶,经过它的败坏,经过它的折磨,觉醒之后又背叛它,被神完全得着,这是神的荣耀,所以说这步工作特别有意义。作这么大规模的工作,说这么多话,最后完全得着你们,这是神经营的一项工作,是神与撒但争战的“战利品”。

2 你们这些人越明白真理,教会生活越好,大红龙就越垮台,这都是灵界的事,是灵界的争战,神那儿一得胜,撒但就蒙羞了,它就垮台了,这步工作非常有意义。神作这么大规模的工作,把这班人都完全拯救回来,脱离撒但权势,活在圣洁之地,活在神的光中,有光的带领,有光的引导,你活着就有意义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实行 二》

上一篇: 123 神在中国作成一班得胜者

下一篇: 125 神已完全得着荣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