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末世基督打开了神经营计划的奥秘

1 末世神把六千年经营计划的所有工作都向你们显明了,这就是奥秘打开了。这样的奥秘是任何人都打不开的,人对圣经再了解也不过是字句,因人不明白圣经的实质,人看圣经或许能领受一些真理或解释一些字句,抠一些名章、名句,但就这些字句中间包含的意思人永远也解不开,因为人看见的都是死的字句,并不是耶和华作工的画面与耶稣作工的画面,人也没法解开这些工作的奥秘。

2 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奥秘这是最大的奥秘,是最隐秘的,人根本测不透,神的心意谁也不能直接明白,除非他亲自向人解释、向人打开,否则,这些对人将永远是“谜”,永远是封闭着的奥秘,不用说宗教界的人士,就你们这些人若不是今天告诉你们,你们也不会明白的。就这六千年的工作比那些所有的先知预言还奥秘,是创世到现在最大的奥秘,历代先知都测不透,因为这奥秘只在末了时代才打开。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上一篇: 125 神已完全得着荣耀

下一篇: 127 末世神显明了神的全部性情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