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神不作重复工作

1 神末世道成肉身乃是根据人的本性实质说话,根据人的行为表现说话,根据现时人该进入的说话,又实际又正常,不说明天的,也不回顾昨天的,就说今天该进入的、该实行的、该明白的。现在如果出现一个又能显神迹,又能赶鬼、医病,能显许多异能的人自称是耶稣来了,这是邪灵的假冒,属于邪灵模仿耶稣作的。

2 记住一点!神不作重复工作,耶稣的那步工作已经完成了,神以后再不作那步工作了。若是神在末世还显神迹奇事、赶鬼医病,跟耶稣作的一模一样,那神的工作就重复了,耶稣的工作就没有意义、没有价值了。所以,神一个时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后,邪灵紧接着模仿,撒但尾随神之后神又变一种方式。

副歌:只有借着在末世作另一部分工作,代表他经营计划当中的一部分,人对神的认识才能进深,神的经营计划才能完成。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现时作工的认识》

上一篇: 128 神的作工一直向前发展

下一篇: 130 时代不同神的作工也不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