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道成肉身的权柄

1 神道成的肉身虽然是普通正常人性的外壳,但就借着话语达到的果效来让人看见他满有权柄,看见他是神的自己、他的说话就是神自己的发表,以此来让所有的人看见他是神的自己,而且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谁也不可触犯,无人能胜过他话语的审判,没有一样黑暗势力能胜过他的权柄。人顺服他都是因他“道”成的肉身,都是因着他的权柄,因着他话语的审判。道成的肉身带来的工作也就是他所拥有的权柄。

2 之所以道成肉身,就是因肉身也能带有权柄,而且能实实际际地作工在人中间,让人看得见、摸得着,这样的作工比起拥有所有权柄的神的灵的直接作工实际多了,而且作工果效也明显。这就是因为道成的肉身能实际地说话、实际地作工,肉身的外壳还不带有权柄,人都可靠近,他的实质却带有权柄,但人谁也看不着他的权柄,当他说话、作工时人也发现不了他权柄的存在,这更有利于他的实际作工。

3 他这些实际的作工都能达到果效,尽管人都不知道他带有权柄,人也看不见他的不可触犯与他的烈怒,就借着隐秘的权柄、隐秘的烈怒、公开的话语来达到他说话的果效。这就是以说话的口气、说话的严厉、话语的所有智慧来让人心服口服。这样,人都顺服在似乎没有权柄的道成肉身的神的话语之下了,这就达到了神拯救人的目的。这也是道成肉身的另一方面意义:是为了更实际地说话,也是为了让他话语的实际在人身上达到果效,看见神话语的威力。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上一篇: 181 道成肉身的权柄与意义

下一篇: 183 神道成肉身所显示的权柄能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