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神道成肉身就是为打败撒但拯救人类

1 这次道成肉身作工在地上,亲自作工在人中间,所作的工作都是为了打败撒但,借着征服人来打败撒但,也借着把你们作成来打败撒但,你们作出响亮的见证,这也是打败撒但的标志。

2 人首先被征服,最后彻底被成全,这都是为了打败撒但,但实质上是在打败撒但的同时来拯救全人类脱离这虚空的苦海,不论是作全宇的工作或在中国作的工作,都是为了打败撒但来拯救全人类进入安息之地。

3 道成肉身的神,这个正常的肉身就是为了打败撒但,以这个肉身的神的作工来拯救天下的爱神之人,是为了征服所有的人类,更是为了打败撒但,整个经营工作的核心就离不开打败撒但来拯救全人类。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恢复人的正常生活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

上一篇: 183 神道成肉身所显示的权柄能力

下一篇: 185 神是怎样看待人类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