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 神在寻找渴慕他显现的人

1 今天这个时代,类似挪亚这样的能敬拜神而远离恶的义人都已不复存在,但神还是恩待了这个人类,还是宽赦了这个末了时代的人类。神在寻找渴慕他显现的人,在寻找能听他话语的人,寻找不忘记他托付而为他献上身心的人,寻找在他面前如婴儿一样对他顺服、没有抵挡的人。你若不受任何势力的阻挠而为神献身,那你将会是神所看中的对象,将会是神所赐福的对象。

2 你若有很高的地位,若有很高的名望,若有很多的知识、很多资产,有很多人拥护你,而你却仍然不受这些东西的困扰来到神面前接受神的呼召与托付,作神让你作的事情,那你所作的事情将是世界上最有意义而且是人类最正义的事业。你若为了地位或者为了自己的目的而拒绝神的呼召,那你做的一切都是神所咒诅的,更是神所厌憎的。

3 若你是总统,你是科学家,你是牧师或长老,无论你的官职有多大,你若凭着你的能力、你的知识去做你的事业,那你永远是一个失败者,是一个没有神祝福的人,因为神不接纳你所做的一切,他不承认你是在做正义的事业,也不认可你是在为人类谋福利,他会说你做的事都是在用人类的知识与人类的力量而努力推开神对人类的保守,是在否认神的祝福,他会说你是在引导人类走向黑暗,走向死亡,走向漫无边际的人类无神失去神祝福的开端。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上一篇: 269 神在寻找你的心你的灵

下一篇: 271 神拯救的是敬拜神远离恶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