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触怒神的性情必受惩罚

1 神不参与人类的政治,但神却掌握着每一个国家与民族的命运,掌握着这个世界、整个宇宙。人类的命运与神的计划息息相关,没有一个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能逃脱神的主宰。想知道人类的命运就必须得来到神的面前,神会使跟随敬拜他的人类兴盛,会使抵挡弃绝他的人类衰退灭亡。

2 回想圣经记载的神毁灭所多玛时的情景,再想想罗得的妻子是怎样变成盐柱的,看看尼尼微城的百姓是怎样披麻蒙灰悔改认罪的,回想两千年前的犹太人将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的下场——犹太人被赶出以色列,逃亡到世界各国,很多的人被杀戮,整个民族遭到了前所未有的亡国之痛。

3 他们将神钉在了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触怒了神的性情。他们要为他们自己所做的付出代价,要为他们自己所做的承担一切的后果。他们定罪了神,弃绝了神,所以他们的命运只有是受神的惩罚,这就是他们的统治者给国家与民族带来的苦果与灾难。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上一篇: 276 都来关注一下人类的命运吧

下一篇: 278 神要作成的事任何势力无法拦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