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喜爱真理的人才能顺服神的主宰

1 你到底是不是有心有灵的人,是不是喜爱真理的人,就看你这个人对神的主宰、对真理是什么样的态度,当然这也决定你能否真正明白与认识神的权柄。如果你的一生从来都没有感受到神的主宰安排,更不能承认、接受神的权柄,那你这个人就彻底地报废了,定规是神厌弃的对象,这是你自己所走的路与你的选择决定的。

2 而那些在神的作工中能够接受神的试炼、神的主宰,顺服神的权柄,逐步对神的话有了真实经历的人得着了对神权柄的真实认识与对神主宰的真实体验,真正地归服到了造物主的面前,这些人才是真正蒙拯救的人。

3 因着他们认识了神的主宰,接受了神的主宰,因而对神主宰人类命运的事实有了准确、真实的体验与顺服,当他们面临死亡的时候,他们会如约伯一样具有不惧怕死亡的心态,能够如约伯一样一切顺服神的摆布安排,没有个人的选择,也没有个人的意愿,这样的人才能以真正的受造人类的身份归回到造物主的身边。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上一篇: 285 没有神的日子苦不堪言

下一篇: 288 神要抚平人间的不平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