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诗歌《神的爱是任何受造之物所不具备的》【二重唱】

2020年6月16日

1 神的话语带着生命力,给我们当行的道,当行的道,也让我们领悟到了什么才是真理,领悟到了什么才是真理。我们开始被他的话语吸引,开始注意他的说话语气、说话方式,也开始下意识地关心起这个不起眼的人的心声。

2 他为我们呕心沥血,他为我们寝食难安,他为我们哭泣,他为我们叹息,他为我们病中呻吟,为着我们的归宿,为着我们的蒙拯救,他忍受着屈辱,我们的麻木、我们的悖逆让他的心在流泪流血。

3 这样的所是所有是一个普通人所没有的,所没有的,也是任何一个败坏的人所不具备也达不到的。他有常人没有的宽容、忍耐,他有常人没有的宽容、忍耐,他的爱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所不具备的。他有常人没有的宽容、忍耐,他有常人没有的宽容、忍耐,他的爱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所不具备的,所不具备的。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