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经历见证《在“死的试炼”中》

2020年4月30日

1991年,道成肉身的人子全能神在家庭教会发表真理,开始作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神选民天天阅读神的说话,享受圣灵的作工,都理所当然地认为自己是神国度中的子民,以后肯定能活着进天国,因此热心跑路花费,本片主人公也是其中一员。然而,正当他们沉浸在得福的喜悦中时,全能神发表话语揭示人被撒但败坏至深,满了撒但性情,狂妄、诡诈、自私、贪婪,常常说谎犯罪抵挡神,生命性情如果不变化,大灾难临到时也得死。神选民活着进天国的美梦破灭了,前途盼望没了,心里痛苦万分,甚至向神发怨言。经历神话语的审判揭示,他们对自己得福进天国的奢侈欲望和观念想象有了一些认识,看到神的性情公义圣洁不容触犯,自己满了撒但性情的确不配进天国,能放下自己的得福存心,顺服神的主宰安排,开始注重追求真理,也看到神的审判试炼都是为了洁净、拯救人。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