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电影《烙印》逼迫患难中坚定信心跟随神

2020年7月12日

李晨曦从小随父母聚会、读圣经。1988年,年仅13岁的她在一次聚会中遭到警察抓捕,被关在小黑屋里一天两夜。从那时起,她便一直遭受中共的迫害。17岁时,她因给教会弟兄姊妹送神话语书籍,再次遭到警察抓捕。为逼她说出书籍的来源,警察当着她的面毒打她父亲,并以“政治犯”的罪名将她游街示众。1996年,警察再次上门抓捕李晨曦,她不得不背井离乡,踏上逃亡路。因着中共警察屡次的骚扰、恐吓,李晨曦全家人天天活在恐惧中,她的母亲因经受不住长期的精神压抑与惊吓导致精神失常,原本身体有病的父亲也因遭警察毒打身体更不好了,一个好端端的家就这样被毁了。李晨曦在外逃亡期间和弟兄姊妹各处传福音,他们经历了中共一次次血雨腥风的镇压、抓捕,有的弟兄姊妹被抓后遭受酷刑折磨,有的被活活打死,有的被判刑十几年……2012年底,李晨曦传福音时再次被警察抓捕,又经受了长达四个月的审讯、逼供、洗脑……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