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诗歌《宝爱神话的人蒙神祝福》【全能神教会独唱歌曲】

2020年9月16日

1 愿意接受神鉴察的人就是追求认识神的人,是愿意接受神话的人,这样的人能承受神的产业,能承受神祝福,这样的人最有福。神咒诅心里没有神地位的人,刑罚、离弃这样的人。神作工的对象都是追求追求、宝爱神话的人,你越宝爱神的话,神的灵越在你身上作工,越宝爱神话的人,越能获得被神成全的机会。神成全真心爱他的人,成全心安静在他面前的人。

2 凡是神作的工你就宝爱,宝爱神的开启,宝爱神的同在,宝爱神的看顾、保守,宝爱神话作你的实际,作你的生命供应,这最合神的心意,最合神的心意。你宝爱神的作工就是宝爱神在你身上所作的一切工作,神就祝福你,使你所有的更加增多。你应追求神的话语作你的实际,能满足神,成为合神心意的人,成为合神心意的人,不应只追求享受神的恩典,享受神的恩典,对于信神的人最关键的是获得神的作工,得着成全,成为遵行神旨意的人,成为遵行神旨意的人。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