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合唱 神的呼唤与拯救 预告片【舞台剧】

2017年12月28日

败坏人类的悲哀

1 人在这不同的时期中跟随著神走过来,却不知神主宰著万物生灵的命运,不知神是如何摆布著万物、指挥著万物,这是如今以至于早先的人都未能得知的。究其原因,不是因为神的作为太隐秘,也不是神的计划还未实现,而是人的心、人的灵离神太远,以至于人到了在“跟随神”的同时仍在事奉著撒但的地步,人仍是不觉察。

2 没有人主动寻求神的脚踪与神的显现神的显现,没有人愿意在神的看顾与保守之中存活,而是愿意依靠撒但、恶者的侵蚀来适应这个世界,适应这个邪恶人类的生存规律。至此,人的心与人的灵成了人献给撒但的贡品,成了撒但的食物,更成了撒但长住的地方,成了撒但游玩的场所。

3 这样,人在不知不觉中不再懂得做人的道理做人的道理,不再懂得人生存的价值与意义所在,神的律法、神与人的约在人的心中逐渐模糊,人也不再去找神,不再搭理神,不再去找神,不再搭理神。日久天长,人都不再明白神造人的意义,不明白神口中的话语,不明白从神来的一切,人便开始抵触从神来的律法与典章,人的心、人的灵人的心、人的灵麻木了……神失去了起初所造的人,而人也失去了原有的根,这就是这个人类的悲哀,这就是这个人类的悲哀,呜……呜……呜……呜……这就是这个人类的悲哀。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头》

朗诵:“全能者的眼目巡视一个个受害至深的人类,听到的是受苦之人的哀号,看到的是受害之人的无耻之态,感觉到的是人类失去救恩的无助与惶恐。人类拒绝他的看顾自行其道,躲避他眼目的鉴察,宁愿与那仇敌一起尝尽那深海中的苦涩滋味。”《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全能者的叹息》

人被撒但败坏后的真相

1 多少年来,人赖以生存的思想腐蚀著人的心灵人的心灵,以至于人变得奸诈、懦弱而又卑鄙,人不仅没有毅力、没有心志,而且变得贪婪、骄纵,根本没有一点超脱自我的心志,更没有一点摆脱这黑暗权势辖制的勇气。

2 人的思想腐化、生活腐化,以至于人信神的观点仍是丑陋不堪,甚至人信神的观点一说出来简直是不堪入耳,不堪入耳,人都是懦弱、无能、卑鄙而又脆弱,对黑暗势力不感觉厌憎,对光明、真理却不感觉喜爱,而是尽力驱逐。人都是懦弱、无能、卑鄙而又脆弱,对黑暗势力不感觉厌憎,对光明、真理却不感觉喜爱,而是尽力驱逐。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为什么不愿意作衬托物呢?》

实际神默默无闻拯救人

1 神这次道成肉身来作他未完成的工作,审判、结束这个时代,将人救出苦海,彻底来将人征服,变化人生命性情,为人类摆脱苦难、漆黑如夜黑暗的势力,为人类的工作有多少不眠之夜,从至高处到最低处,生活在人间地狱,啊!与人共度天涯,从不埋怨人间寒酸,从不对人苛求,而是忍受极大耻辱作著自己的工作。为了全人类早享安息,他忍辱含冤来在地上,亲自进入虎穴中将人类救起。

2 多少次面对星辰,多少次披星戴月,忍受著极大的痛苦,忍受人的打击、“破碎”。神来在污秽之地,默默无闻受人摧残,受人欺压,从不反抗,从不对人提过分要求,啊!为人类作一切人所需的工作啊:教导、开启、责备人,话语熬炼人,提醒、劝勉、安慰啊,审判、揭示人啊。哪步都是为人的生命,都为了洁净人,都为了洁净人。虽将人前途、命运挪去,但所作都是为了人类,哪步都为了人的生存,都为全人类在地有美好归宿,都为全人类在地有美好归宿。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九》

正片链接:

https://www.kingdomsalvation.org/videos/chinese-choir-episode-09.html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