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电影《走出圣经》末世基督打开圣经的奥秘【预告片】

2015年12月27日

王月是中国家庭教会的一名讲道人,一直热心为主作工传道、牧养教会,然而面对教会的日渐荒凉,她心急如焚却无能为力,在痛苦迷茫之时,她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享受到了神话语的丰富供应。她深知神的救恩浩大,更感受到失去神供应落在黑暗中的痛苦与无助,于是,她决定传扬神的国度福音……王月在给家乡的弟兄姊妹传福音时,宗教界的牧师长老却百般地搅扰、阻挠,释放宗教观念:“神的说话都在圣经里,信主就根据圣经,离开圣经就是异端!”迷惑、拦阻信徒考察真道,面对此境,双方展开了一场什么样的激烈辩论?王月是怎样用全能神的话语解开了宗教人士的重重观念的呢?……

正片链接:https://www.kingdomsalvation.org/videos/come-out-of-the-bible.html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