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系列—信仰求真】怎样认识三步作工是一位神作的

2021年12月7日

现在灾难越来越大,人都想在末世迎接到救世主,能蒙神拯救、脱离灾难,进入天国。但是,你认识神的作工吗?你知道神是怎样作工拯救人的吗?如果不认识神的作工,就很容易失去神的救恩。就像两千年前,救世主主耶稣来了,发表真理作救赎工作,犹太教的人却不认识,还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遭到神的惩罚、咒诅。末世全能神来了,发表真理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来彻底洁净、拯救人类,宗教界的人看见全能神不叫耶稣,也不是驾云降临,就死活不接受,还疯狂抵挡、定罪全能神,把神重钉了十字架,失去了神的末世救恩。所以说,认识神的作工对人蒙拯救进天国至关重要。那神到底是怎样作工拯救人的?怎样认识三步工作就是一位神作的呢?本期《信仰求真》与你一起寻求真理,认识神的作工。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