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视频《我找到了人生正路》诚实人才能进天国

2018年1月1日

甄诚是某电器维修部的老板,为人厚道老实,做生意本本分分,不会投机取巧,所赚的钱仅能养家糊口。后来在家人、同行的教唆下,他逐步学会了行业潜规则,开始凭“人无外财不发,马无夜草不肥”“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金钱至上”等撒但哲学活著,丢掉了起初的良心,使用欺骗的手段谋取钱财。虽然挣的钱比原来多了,生活也富裕了,但他心灵里并没有感觉到幸福、快乐,虚空的感觉没有消失,活著还是虚空痛苦。

甄诚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后,从神的话中明白了,神喜欢诚实人,恨恶诡诈人,认识到只有做诚实人才是真正的人,才能蒙神称许,他便立定心志做诚实人。可在现实生活中实行做诚实人时,他产生了困惑:与弟兄姊妹相处做诚实人,一是一、二是二,这理所应当,如果在做生意上也做诚实人,那还能挣到钱吗?不但赚不到钱,搞不好还有亏本、关门停业的危险……几番争战后,甄诚在做生意上能做诚实人吗?这中间经历了哪些波折,他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本视频部分素材来源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NDTj0S2YB0

Mustafa Güven

NASA

NASA, ESA, A. Simon (GSFC),

M. Wong (UC Berkeley), and G. Orton (JPL-Caltech)

ESO/S. Brunier

ESO/José Francisco Salgado (josefrancisco.org)

B. Fugate (FASORtronics)/ESO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