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见证视频《我享受到生命河的水了》

2020年8月8日

主人公出生在一个三代信主的家族,成年后一直在教会里事奉主。渐渐地,她发现教会越来越荒凉,牧师长老讲道老生常谈,所做所行处处违背主的心意,她得不到生命的供应,灵里越来越枯干、黑暗。痛苦中,她常常呼求主,盼望主快回来……一天,她上网查找有关主来的信息时,看到了一段全能神话语朗诵视频。全能神的话语震撼了她的心灵,她感觉这些话语有权柄、有能力,好像就是神的声音,开始寻求考察全能神的作工。通过读全能神的话,她干渴的心灵得到了浇灌、供应,也明白了宗教荒凉的根源,感谢神带领她跟上了羔羊的脚踪。

观看更多教会生活见证视频:

https://www.kingdomsalvation.org/video-category/returning-to-God.html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