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24

2021年4月16日

当国度礼炮打响之时,也正是“七雷巨响之时”,这一声震撼天和地,震动了穹苍,也震动了所有人的心弦,一首国度礼歌在大红龙所在国家之中正式响起,足见我已摧毁了大红龙的国,从而建立了我的国度,更重要的是在地上建立。就在此之际,天使也开始奉差遣周游世界各国,以便牧养众子、子民,这也是为了下一步工作的需要。而我却亲临大红龙盘卧之地与之“较量”,当所有的人都在肉身中认识我,能在肉身中看见我的作为时,大红龙的巢穴也就随之而归于乌有、化为灰烬了。作为我国度中的众子民,既对大红龙恨之入骨,就要以自己的所作所为来满足我的心,从而羞辱大红龙。你们真感到大红龙可恨吗?真觉得大红龙是“国度君王”的仇敌吗?你们真有信心为我作美好的见证吗?真有信心打败大红龙吗?这是我对你们的要求,只需你们能够达到这个地步,你们能做到吗?有信心达到吗?人能做什么!还不是我亲自作吗?为什么我说我亲临交战之地呢?我要的是你们的信心,而不是你们的作法。人都不能正面领受我的话,只是从侧面来“斜视”,这样就达到目的了吗?这样对我就有认识了吗?说实在话,在地之人,无一能“正视”我面,无一能纯正领受我话的含义,所以我在地动了前所未有的工程,以达到我的目的,让“我的真实形像”在人心中占有地位,从而结束“观念”在人里面掌权的时代。

如今,我不仅在大红龙国家降临,而且我也面向全宇,以至于整个穹苍都在震动,哪一处不在经受我的审判?哪一处不在我所倒之灾中生存?所到之处都撒下了各种“灾种”,这是我作工的一种方式,无疑对人是一个拯救,对人所施的仍然是慈爱的一种。我要让更多的人都认识我,都看见我,从而敬畏多少年来人所看不着的,如今却是实际的神。我为什么要创造世界?为什么人类败坏我却不全部毁灭?为什么人类都在灾难之中?为什么我要亲自穿上肉身?我在作我的工之时,人所尝到的不仅有苦,也有甜。在世之人,有谁不是活在我的恩典之中呢?若我不给人以物质的祝福,有谁能是在世上得以富足的呢?难道让你们得着子民的地位就是祝福吗?若不是子民而是效力者,你们不也在我的祝福之中生存吗?无一人能摸着我说话的根源。人,对我所给的称呼并不宝爱,多少人因着“效力者”而生发埋怨之心,多少人因着“子民”而生发爱我之心,谁也不要糊弄我,我眼鉴察一切!你们之中有谁甘愿接受、完全顺服呢?若不是国度礼炮的响起,你们真能“顺服”到底吗?人能做什么、想什么,能走到哪一地步,我早就预定好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篇》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