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电影《家里家外》【预告片】

2022年4月5日

李明义全家信神,他和妹妹李兰都热心为神花费。李明义在外地尽本分两年,回到家乡后,得知妹妹尽浇灌本分常讲字句道理,站地位教训人,李明义多次扶持帮助李兰,希望她能寻求真理解决自己的问题。可不久后,李明义和同工又发现李兰打压、报复给她提建议的弟兄姊妹,便提点帮助她,可她丝毫不接受。弟兄姊妹对李兰有了分辨,纷纷反映她的问题,李明义和同工根据原则撤换了她的本分。李兰对此不服不满,在聚会中攻击论断带领执事打压她,迷惑弟兄姊妹,拉拢人为她打抱不平,搅扰弟兄姊妹聚会读神话。李明义分辨出妹妹是恶人应该开除,但怕她失去蒙拯救的机会,李明义为此陷入两难境地,到底是凭情感袒护妹妹,还是坚持真理原则开除妹妹,维护教会工作?请观看电影《家里家外》。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