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歌曲《应寻求真理解决自己的难处》【诗歌MV】

2021年11月27日

1 要想实行真理,要想明白真理,首先你得明白自己临到的难处、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情的实质是什么,涉及哪方面真理,然后按着你的实际难处去寻求真理,这样逐步地经历,你就会在你身边发生的每一样事上看到神的手,看到神所要作的、在你身上所要达到的果效,达到的果效。

2 如果你只是聚会吃喝神话或者尽本分的时候用神话真理来对号,平时自己生活当中发生的事,你都觉着与信神无关,与真理无关,都觉得自己有办法处理,然后就凭自己的处世哲学去解决,那你永远也得不着真理,得不着真理,永远不会明白神在你身上到底要作成什么,要达到什么果效。

3 追求真理这是个漫长的过程,它有简单的那一面,也有复杂的那一面。简单地说,就是先从我们身边发生的每一样事情上来寻求真理,实行经历神话,然后你就会越来越看到信神所要得着的真理、所要追求的真理太多了,真理太实际了,真理就是生命,真理太实际了,真理就是生命。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