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小品《接受对付修理的转变》

2020年11月4日

常有志接受全能神后热心传福音见证神,被选为教会福音工作的负责人。一段时间后,他尽本分有些果效,就认为自己明白真理,能作实际工作,比别人强,不知不觉狂起来了,做事独断专行,很少跟人商量。一次,他得知陈姊妹两次没给新人聚会,认为陈姊妹尽本分不负责任,就私自把她撤换了。事后,同工们对付常有志凭己意撤换人,这是狂妄自大、独断专行……他接受不了,认为自己撤换人是为了维护教会工作。通过教会带领交通帮助,常有志才认识到自己性情狂妄自大,做事凭己意,任意妄为,这是在抵挡神,也明白了临到修理对付是神的爱,接受修理对付是接受审判刑罚关键的一部分,只有接受审判刑罚、修理对付,才能真实认识自己,败坏性情才能得着洁净、变化,达到蒙拯救进神的国。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