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电影《谁把神重钉十字架了》宗教法利赛人末世又重现【预告片】

2017年9月19日

古守城是中国大陆某家庭教会的一名牧师,他信主多年,一直作工讲道,还到处传福音,曾因传福音被中共政府抓捕入狱,判刑12年。出狱后,古守城继续在教会作工。然而,当全能神的国度福音临到古守城所在的教会时,他丝毫不寻求考察,还顽固地凭观念想像定罪神的末世作工,并且极力散布观念谬论搅扰、拦阻信徒接受真道。尤其当古守城看了全能神的话后,他发现全能神的话的确有权柄、有能力,谁听了都得心服口服,他心里极其害怕教会中的人一旦读了全能神的话都会去信全能神,因此他的地位、饭碗保不住,他便与教会长老王森等人商量,决定利用中共政府攻击、定罪全能神的谣言、舆论迷惑人。古守城和王森竭力封锁教会拦阻人接受真道,甚至还配合中共撒但政权抓捕、迫害见证全能神的人,他们的所作所为严重触犯了神的性情,遭到了神的咒诅。王森在去抓捕传国度福音人员的路上出车祸,当场死亡;古守城惶惶不可终日,疯疯癫癫,常常自言自语:我定罪全能神是不是把神重钉十字架了?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