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歌曲《为什么人不真心爱神》

2022年1月10日

1 神造了万物,又造了人类,今天神降在人中间,人却反攻神,给神“报应”,难道神对人作的都是对人无益的吗?难道神不能满足人吗?为什么人弃绝神?为什么人对神冷若冰霜?为什么人对神冷若冰霜?为什么在地之上遍及死尸?难道是神给人造的世界之态吗?为什么神给人的丰富无比,而人还神的却是空着的两手?为什么神口中的发声不被人宝爱,而被人厌弃呢?神不定罪任何一个人,只是让所有的人都冷静下来作作自我反省的工作。

2 为什么人不真心爱神?为什么人总是不在神前?难道神的话全是枉然吗?难道神话就成为水中的“热气”而消失了吗?为什么人不愿与神配合,人不愿与神配合?难道神日到来之时正是人的死亡之际吗?正是人的死亡之际吗?难道神会在国度成形之时将人都灭没吗?为什么在神全部经营计划之中,不曾有人摸着神的心意呢?为什么神口中的发声不被人宝爱,而被人厌弃呢?神不定罪任何一个人,只是让所有的人都冷静下来作作自我反省的工作。为什么神口中的发声不被人宝爱,而被人厌弃呢?神不定罪任何一个人,只是让所有的人都冷静下来作作自我反省的工作,作作自我反省的工作。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