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赞美新生活

伴唱: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你!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你!全能神!

1 末世基督已显现,发表真理拯救人,话语审判刑罚洁净我们,带领我们走上人生正道。是神的话语改变了我,享受到爱神的新生活,痛苦与迷茫不再有,灵得释放把歌唱。明白真理真是好,脱去败坏真自由,观念误解全消除,悖逆性情得变化。神话语都是真理太宝贵,洁净了我们的败坏性情,我们赴上基督的筵席,体尝了神的爱,我要爱神到永远。

2 弟兄姊妹聚在一起,没有隔阂也没有距离,同心合意配搭事奉在教会里,快乐地唱起赞美的歌。歌声充满了对神的爱,歌声唱出了真诚的心,全能神把我们更新变化成新人。谁不抒发心中的情,谁不抒发心中的爱,你来赞美神跳起舞,我在一边拍拍手,超脱世界家庭肉体的缠累,彼此相爱多甜蜜,堕落的生活已消失,活在神前真快乐。尽好本分荣耀神,实行真理释放自由,神子民享受新生活,爱神就活在光明中。永远敬拜全能神!哈利路亚!

上一篇: 102 愿神再次感动我们的灵

下一篇: 104 我活在神面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