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活在神前真幸福

1 弟兄姊妹享受神话活在神前真幸福,交通神话畅谈经历明白真理越来越实际,宗教观念得以消除看见神话语就是真理。我们能赴上羔羊的婚筵,心里快乐无比!经历审判刑罚得着洁净,认识实际的神!以往在宗教里守宗教仪式,都是渺茫不实际,如今有末世基督说话供应牧养,一切都实际,我们明白真理灵得释放,得以活在神面前。

2 弟兄姊妹享受神话活在神前真幸福,交通真理认识自己狂妄诡诈没有人样式,恨恶自己背叛肉体立志实行真理满足神。做诚实人单纯敞开表里如一,心里甜如蜜!没有撒但哲学没有虚假,活出诚实人样式!我们和谐配搭顺服真理,进入了神话实际,心里相爱彼此帮助扶持,凡事有真理原则,实行爱神尽好本分,活出人样荣耀见证神。

3 弟兄姊妹享受神话活在神前真幸福,跟随基督虽有逼迫患难神话时时在引领,无论大红龙多凶残也是为神效力的衬托物。看见神全能智慧我们信心百倍跟随神到底,历经患难试炼看透撒但嘴脸,更觉神可爱,能在基督患难国度里有份,真是神厚爱!神子民越成熟大红龙越垮台,神话完全应验,基督的国度在地已实现,我们赞美神到永远。

上一篇: 104 我活在神面前

下一篇: 106 得着神爱真幸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