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得着神爱真幸福

1 末世基督显现人间带来永生之道,我们明白神话真理人生有方向。以往信主无法摆脱罪恶的捆绑,今天经历神话审判认识了自己,顺服神的试炼熬炼,生命性情有变化。神的审判洁净了我,看见神真实的爱,如今活出人的样式,终于得着神救恩。神啊,你爱真挚太美丽,已征服我的心,我从心里爱上了你。

2 我心舒畅我灵快乐,神话激励我,读神话语交通真理有圣灵开启。明白真理实行神话凡事有路行,完全脱离撒但权势心灵得释放。真理使我得自由,终于活在光明中,心里充满喜和乐,我是最幸福的人。神的话语拯救了我,使我活在神面前,忠心尽好人本分,还报神爱真享受,爱神才是最幸福的人。

3 全能神啊!是你给我快乐的人生,使我脱离败坏堕落虚空的生活,得着真理活在神前做诚实的人,心里爱神敬畏神活着真幸福。你的拯救之恩太大,我永远诉说不完。亲爱的全能神啊!我心永远爱着你,不管你是审判试炼,是赐福还是剥夺,都要作好见证顺服你,我心完全属于你,永远爱你赞美你!

上一篇: 105 活在神前真幸福

下一篇: 107 跟随基督走光明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