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信神真快乐

朗诵:曾经,我们是堕落、颓废的一代,曾经,我们是让父母头疼、让老师无奈的一代,如今信神、跟随神走上人生正道,因追求真理、实行神话焕发光彩,成为神喜爱、神祝福的一代新人!

1 告别追逐潮流的狂热,远离迪厅的喧闹,不再为爱慕虚荣、攀比肉体享受而烦恼,不再为金钱困惑,不再沉迷网络游戏,不再追求荒唐的恋爱,不再放纵肉体情欲,不再装备虚假的知识,也不再张狂任性放荡,我们听见了神的声音,归回到全能神的面前。神话真理使我们心明眼亮,学会分辨善恶美丑,是神话语洁净我们,脱离了邪恶潮流的败坏,我们接受了神发表的真理,已走上了人生正道。

2 每天读神话语交通真理,活在教会生活里,神话的审判刑罚、对付修理伴随我成长,虽然有眼泪、有忧伤,也有失败与跌倒,神话语及时开启光照,我明白真理得释放。与弟兄姊妹在一起,赞美神有欢声有笑语,活在神面前与神交心,心里充满幸福甜蜜。做神喜悦的诚实人,天真活泼没有烦恼,同心合意传扬见证神,心里快乐自由释放。我们面对面看见了神,体尝到神真实的爱,认识真理太宝贵,人生有了新的目标。感谢全能神,赐给我们真理、道路、生命,全能神最可爱,我们年轻一代永远赞美神!

上一篇: 107 跟随基督走光明路

下一篇: 109 新人的生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