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跟随基督走光明路

1 我们这代人太有福,有幸遇见基督,归回神的家,天天吃喝神的话语,明白真理有了分辨。远离邪恶潮流,不再沉迷追星,不再追求虚幻梦想,也不再受撒但哲学的毒害,忧愁痛苦都渐渐散去。神的话句句都是真理,越读心里越亮堂,有神的话语浇灌供应带领,活在神前多么幸福,把最美的歌献给可爱的神,赞美神直到永远。

2 有基督亲自牧养,我们凭神话活,生命逐渐长大,是神话语的审判,天天在洁净我们的败坏。我们虽受痛苦心里甘甜,败坏终于得着洁净,没有虚假伪装,不再狂妄任性,心能爱神顺服神。是末世基督洁净我们,使我们脱离撒但权势,有神的话语浇灌供应带领,活在神前多么幸福,把最美的歌献给可爱的神,赞美神直到永远。

3 是神话语一步步带领我们长大成人,脱去虚假诡诈成为神喜爱的诚实人,体尝神爱太多,心里更加依恋神,立志追求真理尽好本分还报神的爱。有幸跟随末世基督,道路越走越光明,不管道路多么崎岖坎坷,为完成神的托付誓死忠心。我们彼此同心合意,为扩展国度福音献全人,不管道路多么崎岖坎坷,为完成神的托付誓死忠心。

上一篇: 106 得着神爱真幸福

下一篇: 108 信神真快乐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