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奔向光明路

1 看人间凄惨万状,撒但败坏人类太残酷,黑暗痛苦中摸索挣扎,哪有人生光明路?多亏全能神发表真理,我听见神声音归回神前。见证末世基督显现作工,却遭中共追捕迫害,黑夜中我常常祈祷,神话加给我信心与力量。神拯救人忍受天大屈辱,能与基督同受苦是荣幸,有幸听见神发声说话,若不能得着真理此生太遗憾,不论前方多少危险患难,撇弃所有跟随基督到路终。

2 中共监狱黑暗又恐怖,酷刑折磨几经生与死,绝望中神话安慰鼓励,感受神爱泪流满衣襟,看见神时时保守看顾,领略神话大有权柄能力。魔王监牢如地狱,虽受痛苦心却与神更亲近,历经逼迫患难试炼,终于看透中共撒但嘴脸,魔王掌权谎言欺骗,迷惑引诱人类堕落至今,末世基督显现作工,给人类带来了真理真光。有心有灵是人应选择真理正义,哪怕舍弃性命,认定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我奔向人生光明路。

上一篇: 161 基督徒的心声

下一篇: 163 历代圣徒复活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