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历经患难爱神心更坚

1 身陷中共魔鬼监狱,看到各种刑具沾满血迹,面对警察狰狞凶恶的面孔,心里胆怯又软弱,不知能否承受住酷刑折磨站住见证,害怕自己身量太小会背叛神成为犹大。心中切切呼求神,求神拯救脱离撒但的网罗,撒但虽然猖狂凶恶,我的命运由神掌管,明白真理我对神有了信心,面对酷刑折磨不再惧怕,生死顺服神安排,豁出性命也要为神作响亮见证。

2 中共恶魔凶残又卑鄙,软硬兼施逼迫我背叛神,当电流传遍全身,我感到马上就要窒息,当针刺入我手指,刺骨之痛使我生不如死,痛苦中神话语给我信心力量使我坚强面对。回想以往没有真心爱神,已是留下太多遗憾,只愿此刻将心献上,能蒙神悦纳我心踏实释然。无论中共怎样折磨我,我都要爱神见证神,假如我还有明天,一定竭力追求真理爱神更深。

3 恶魔残害我命悬一线,神暗中保守我脱离凶险,患难使我心与神更亲近,有神陪伴痛苦变甘甜,绝境中我面对面看见了神,得着神的洁净拯救。经历中共的酷刑折磨,我看清撒但丑恶嘴脸,对正义邪恶有了分辨,更看见唯有神是爱,心中更恨恶大红龙,我宁死不屈铁心跟随神。天路艰难坎坷,一路充满试探和危险,有神话语引领,我愿与神永相依爱神永不变。

上一篇: 163 历代圣徒复活了

下一篇: 165 永远的烙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