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神话唤醒我的心

1 我信神多年虽然常常聚会读神的话,却从不接受神话语审判解剖反省自己,只承认自己败坏却对本性实质没有认识,明白点道理就夸夸其谈还以为是实际。作工讲道从不注重实行经历神的话,像保罗一样只知为名誉地位图谋,喜欢被人高看崇拜心里也不觉害怕,偏行己路还洋洋自得从来不知醒悟。

2 经历失败挫折我才看清自己败坏真相,临到神话的审判刑罚总为自己讲理辩解,明知真理对人生命有益却不接受顺服,尽本分没有真理原则全是凭己意行事。临到点挫折就消极软弱定规自己,看见自己贫穷可怜哪有一点真理实际,没有自知之明还显露自己实在太可耻,事实面前我蒙羞惭愧低下了高傲的头。

3 经历神的审判试炼显明才认识了自己,性情狂妄自大对神没有丝毫顺服与敬畏,还假冒为善欺骗抵挡神实在太可恨,再能跑路作工但性情不变化还是属撒但。信神多年没得着真理生命实在羞愧,我才明白不追求真理就是虚度光阴,多亏神的审判刑罚使我有了真实悔改,愿神加给我更多的审判刑罚试炼熬炼,使我的撒但性情得洁净活出人样荣耀神。

上一篇: 190 经历审判我心苏醒

下一篇: 192 神的审判救我脱离罪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