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爱神无怨无悔

1 神哪!今生有幸与你相逢,听见你声音归回到你面前,你的每次发声,你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把我的心触动。只有你心在牵挂我生命,你的话使我明白真理,你话语审判揭示我的败坏悖逆,我心服口服仆倒在你面前。你用试炼显明洁净我败坏性情,我明白你的良苦用心,你还修理对付我信神的得福存心,我才知道该怎么信神。从你的话语里我得着太多,经历你的作工有了变化,我愿撇下一切为你花费,尽好本分还报你的爱。

2 神哪!你卑微隐藏来人间,发表话语赐人真理生命,遭受宗教界定罪,中共追捕迫害,还有我们的误解埋怨,谁能真正理解你的心,有谁能与你同甘共苦,多少屈辱你都默默地承受,仍说话作工竭力拯救人。你的爱融化了我麻木的心,我怎能再悖逆再消极,尽管我的缺少还是很多,我也要尽好本分还报你的爱。我愿爱你为你奉献一生,遵行你的道来荣耀你,今生爱你无怨无悔,只求你心能得安慰。

上一篇: 195 一切任神摆布

下一篇: 197 我立志追求爱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