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 一切任神摆布

1 神哪,你末世发表真理拯救人类,我听见你的声音被提到你宝座前,经历你的审判洁净看见你真实的爱,你所作的一切都是为洁净拯救我。我虽受许多痛苦,但我看见你的良苦用心,你的审判就是爱就是祝福,我愿顺服你的摆布安排。神哪,我已明白你的心意,不管是审判刑罚还是赐恩典,你所作的一切都为拯救人类。神哪,你太可爱,我铁心跟随你,无论受什么痛苦只为得着真理生命。

2 神哪,你话语的审判洁净了我,经历你的审判我看见你的爱与祝福,我受审判刑罚与试炼你都与我同在,你陪伴我受痛苦,你安慰我带领我,利用各种人事物效力成全我明白真理认识你,看到了你的全能智慧,你的审判是最大的爱。神哪,我已明白你的心意,不管是审判刑罚还是赐恩典,你所作的一切都为拯救人类。神哪,你太可爱,我铁心跟随你,无论受什么痛苦只为得着真理生命,就是把我交给撒但政权,我也要站住见证荣耀神,神是公义圣洁,我永远赞美神。

上一篇: 194 在神的话中得洁净

下一篇: 196 爱神无怨无悔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