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 神的可爱我常思念

1 神啊!你卑微隐藏在肉身,遭受人定罪毁谤受尽屈辱,但你一直发表真理拯救人类,耗尽心血将爱全部献给人。你的话语都是真理生命,天天在洁净变化我们,经历你的话语看见你爱太多。神啊!你的可爱我常思念。

2 经历神的审判体尝到神爱,一句句审判的话语如利剑,揭穿我的本性使我无地自容,我才看见自己满了撒但性情。在审判中我看见神圣洁公义,我败坏太深不配见神的面,俯伏神前甘愿接受神审判。神啊!你的可爱我常思念。

3 是神的审判拯救了我,话语严厉隐藏神的良苦用心,可我却心存观念没丝毫顺服,还自暴自弃误解埋怨神。是神的话语一次次安慰鼓励,使我从消极软弱中再爬起,看见神的性情如此善良美丽。神啊!你的可爱我常思念。

4 神的话语带领我渡过患难,恶魔的抓捕天天威胁着我,伤心的泪水是神帮我拭去,痛苦的黑夜不再变得漫长,有神爱相伴我信心更坚强。试炼熬炼使我从死里复活,明白真理脱离撒但的权势。神啊!你的可爱我常思念,我愿爱你永远与你相依相伴。

上一篇: 236 终于活出人模样

下一篇: 238 神的审判太宝贵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