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神爱使我蒙拯救

1 信主多年始终活在宗教道理观念想象中,不知实行经历主的话,也不知什么是顺服主。能讲圣经知识道理就自以为明白真理,为主花费受苦完全是为了得福进天国。对撒但邪恶势力只管逆来顺受,丝毫没有分辨,还为撒但魔王祷告求神祝福,真是愚昧无知瞎眼。若不是神末世道成肉身发表真理洁净拯救我们,深经败坏的人只能在罪恶中挣扎,怎配得此末世救恩。

2 多亏神的审判临到,才看清自己败坏真相,信神只知跟神搞交易,没有真心爱过神,试炼熬炼临到不寻求真理,还发怨言埋怨神,看见神作工不合观念,甚至怀疑论断定罪神。信神不认识神的公义性情,对神没有丝毫敬畏顺服,事实显明我太多的悖逆抵挡,丑恶嘴脸暴露无遗。今享受神的审判败坏得着洁净,全是神的爱与怜悯,如此败坏的人能蒙神极大拯救,怎能不感谢神的爱。在末世有幸接受审判得着真理,这是我最大福气,是神的爱使我蒙拯救,感谢赞美全能神,只有神最爱人。

上一篇: 239 是神拯救了我

下一篇: 241 神爱永留我心间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