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9)如果我们接受了全能神,就能保证进天国吗?

解答:关于这个问题全能神的话说得很清楚,我们先来看看全能神的话吧。

耶稣的再来对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个极大的拯救,对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记号。你们当选择自己的路,不要做亵渎圣灵弃绝真理的事,不要做无知狂妄的人,当做顺服圣灵引导、渴慕寻求真理的人,这样对你们才有益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我要让所有跟随我的人都知道这样一个事实:不能完全接受我话语的人,不能实行我话语的人,不能在我的话语中找到目标的人,不能因我的话语而得到救恩的人,都是被我的话语定罪的人,更是失去我救恩的人,我的刑杖将永不离开。《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们当思想自己的所作所为》

你信神却不寻找真理,不寻求神的心意,不喜爱使你与神更相近的道,那我说你是逃避审判的人,你是从白色大宝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神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从他眼中逃走的叛逆者的,这样的人将会受到更重的惩罚。来到神面前接受审判的人,而且是得到洁净的人,将永远存活在神的国中,当然这是以后的事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从全能神的话中我们看到,神拯救人是有原则的,不是所有接受全能神作工的人都能蒙拯救进天国。人接受全能神的作工,最后能否有好的归宿,这取决于人是否喜爱真理、追求真理,能否接受、顺服神的审判刑罚,从中得着真理脱去撒但的败坏性情达到蒙洁净。神末世的审判刑罚是败坏人类达到彻底蒙拯救的唯一机会,只有喜爱真理、顺服神的审判刑罚、试炼熬炼得着真理达到蒙洁净的人,才能被神带入神的国中,而那些不能接受真理,不能顺服神的审判刑罚的人,都是被神淘汰的对象,作恶多端的还要遭受惩罚。神末世的审判工作也是各从其类的工作,人能否接受、顺服神的审判刑罚得着真理蒙洁净,这直接涉及到人能否蒙拯救进天国的大事,人能否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关系到每一个人的命运、归宿与结局。我们再来读一段全能神的说话:“什么是审判,什么是真理,你都明白了吗?若你明白了,我劝你还是服服帖帖地受审判,否则你永远没有机会得到神的称许,永远没有机会被神带入神的国中。那些只接受审判却总不能被洁净的人,也就是在审判的工作中逃走的人将永远被神厌弃,他们的罪状比那些法利赛人的更重、更多,因为他们背叛了神,他们是神的叛逆者,这些连效力都不配的人将受到更重的惩罚,而且是永久的惩罚。神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曾口头对他忠心却背叛他的叛徒,这样的人将受到灵、魂、体都受惩罚的报应,这不正是神公义性情的流露吗?这不正是神审判人、显明人的目的吗?神将在审判期间作恶多端的人放在了邪灵群居之地让其任意毁坏其肉体,他们的肉体散发着死尸的味道,这是他们应有的报应;神将那些并不忠心的假信徒、假使徒、假工人的各种罪状一一列在他们的记事册上,在合适的时候将他们扔在污鬼之中,让污鬼任意玷污他们的全身,使他们永远不得超生,使他们永远不能再见到光明;神将那些曾经一度时期效力却并未忠心到最终的假冒为善的人列在了恶人中间,让其与恶人同流合污成为乌合之众,最终将其灭掉;神将那些从未对基督忠心或从未献出一点力量的人扔在一边从不搭理,更换时代时将他们统统灭掉,他们便不再存活在地上,更谈不上进入神的国中了;神将那些从未对神真心而是被逼无奈应付神的人列在了为子民效力的人中间,他们这些人仅能存活一小部分,大部分的人将同那些连效力都不合格的人一同被毁灭;最终,神将所有与神同心合意的人,神的子民、众子以及神所预定做祭司的人带入神的国度之中,这些都是神作工中得着的结晶。而那些并不能归于神所划分类别中的人则都被列在外邦人的行列之中,他们的结局是什么你们是可想而知的。我该说的都对你们说过了,该选择怎样的路那都是由你们自己的选择而决定的。你们应明白这样一句话:神的作工从来就不等待任何一个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义性情对任何一个人都是无情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电影剧本《往事如刺》

上一篇: 问题(8)那些信主耶稣多年为主花费一生的人,如果没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真的就不能被提进天国吗?

下一篇: 问题(1)经上明确记载:“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来13:8)所以主的名是不会变的,而你们却说耶稣的名到末世还要更换,这又怎么解释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