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8)那些信主耶稣多年为主花费一生的人,如果没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真的就不能被提进天国吗?

解答:关于这个问题,全能神已经给了我们明确的答案,全能神说:“你若不寻求末世的基督供应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远不可能得着耶稣的称许,永远没资格踏入天国的大门,因为你是历史的傀儡,是历史的囚犯。被规条、被字句、被历史的枷锁控制的人永不能得着生命,永不能得着永久的生命之道,因为他们得着的只是持守了几千年的污浊之水,而不是从宝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没有生命之水供应的人永远是死尸,永远是撒但的玩物,永远是地狱之子,这样,还能见到神吗?你只求能守住历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状,却不求改变现状淘汰历史,那你不就是永远与神为敌的人吗?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荡荡,如汹涌的浪涛,如翻腾的响雷,而你却坐以待毙,守株待兔,这样怎么能算是跟随羔羊脚踪的人呢?怎么能说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旧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经发了黄的书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带你跨越时代呢?又怎能带你寻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带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暂时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念的字句经文只是让你充实你舌头的经文,不是使你认识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这样的差别难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吗?就不能使你领悟出其中的奥秘吗?你能自己将自己送到天上去见神吗?没有神的来到你能将自己带入天堂与神同享天伦之乐吗?现在你还在做梦吗?那我劝你,你这梦该停止了,你该看看现在是谁在作工,现在是谁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则你就永远不能得着真理,永远不能得着生命了。

不凭着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着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带来的生命之道的人是异想天开的人,所以我说,不接纳末世基督的人永远是神厌憎的对象。基督是末世人进入国度的大门,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过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话,就得顺服神的道,不要只想着得福却不能领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应。基督末世来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来供应生命的,这工作是为了结束旧时代进入新时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进入新时代的人的必经之路,你不能承认而且还定罪或亵渎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规就是永世都被焚烧的对象,是永远不能进入神国中的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末世的基督全能神给人类带来了真正的永生之道,全能神就是末后显现的基督,就是人进入天国的大门,任何人都不能逾越。我们只有接受全能神发表的一切真理才能得着生命,才能成为遵行神旨意的人被带进天国,得着神末世的救恩。正如《彼得前书》里说的:“你们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着所预备、到末世要显现的救恩。”(彼前1:5)

我们信主这么多年一直盼望能够进天国,即使知道主耶稣说的“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太7:21)这话,也没有人明白这话的真意,只有末世基督——全能神发表的真理给我们带来了进天国的路途,将天父的旨意向我们显明,将一切奥秘向我们打开,让我们明白许多真理,有了更实际、更准确的追求目标。弟兄姊妹,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重归,全能神的话语都是真理,都是圣灵的发表,是神的声音,我们今天能有幸接受全能神带来的永生之道,这是神的极大高抬,是我们的福气啊!我们千万不能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呀!

——电影剧本《往事如刺》

上一篇: 问题(7)如果我们不接受全能神作的审判工作,到底能不能成为遵行天父旨意的人,能不能进天国呢?

下一篇: 问题(9)如果我们接受了全能神,就能保证进天国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