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我们认为,主耶稣再来主要是提接信徒,不可能作末世审判工作来成全得胜者,林弟兄是神兴起使用的人,他已经带领我们经历更新、变化、模成、得荣成为得胜者,主来召会首先被提。你们见证说只有神能成全得胜者,我想问的是,按着林弟兄所带领的路追求,难道就不能被成全为得胜者吗?

解答:你们说林弟兄所带领的是成全得胜者的路,按着林弟兄带领的路操练进入就能成为得胜者,主耶稣再来主要就是提接信徒进天国,不可能作末世审判工作成全得胜者,你们这么说有圣经的根据吗?有主耶稣的预言作证吗?明白圣经的人都知道,得胜者是在灾前被神作成的。神末世道成肉身隐秘降临,发表真理作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就是为了成全一班得胜者。正如《启示录》所预言的:“你要写信给非拉铁非教会的使者,说:‘……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试炼的时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试炼。我必快来,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夺去你的冠冕。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3:7-13)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前4:17)圣经中预言的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非拉铁非教会被提、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等,这些都是主耶稣再来所要作的工作。神末世道成肉身隐秘降临,就是作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来成全得胜者。全能神发表的《话在肉身显现》就是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就是隐藏的吗哪;全能神的名就是神的新名,非拉铁非教会得着神新名的称呼,就是被提到神面前。凡是祷告、呼求全能神的名,吃喝享受全能神话语的人,都被提到了神的宝座前,接受全能神话语的审判、洁净,最终得着真理,得胜撒但权势被神得着、被神成全,这些人才是真正的得胜者。可见,末世成全得胜者的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任何人也代替不了。

得胜者是神末世道成肉身作审判工作所成全的,这不仅圣经中有预言,而且全能神的话也说得很清楚,我们来看看全能神是怎么说的。

全能神说:“神将所有进入他国中的人,也就是对他忠心到最终的人都带入了神自己的时代。但在神自己的时代并未来到之时,神要作的工作不是视察人的行为,不是打听人的生活,而是审判人的悖逆,因为神要洁净所有来到他宝座前的人。凡是跟随神的脚踪走到今天的人则都是来到神宝座前的人,既是这样,那每一个接受神最后作工的人都是神洁净的对象。也就是说,每一个接受神最后作工的人都是神审判的对象。《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以前说过,从东方得着一班得胜者,是从大患难里出来的,这话是什么意思?就是说这些被得着的人曾经过审判、刑罚,经过对付、修理,而且经过百般的熬炼,才有了真实的顺服,这些人的信不是渺茫而是实际,没看见什么神迹奇事,也没看见过什么异能,谈不出多高的字句道理来,谈不出多高的看见,而是有实际,有神的话语,有对神实际的真实认识。这样的一班人不更能显明神的大能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话语成就一切》

真正的得胜者是经历神末世的审判工作产生的。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隐秘降临在中国,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发表了洁净、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审判、揭示了人类抵挡神的撒但本性与败坏真相,向人显明了神公义圣洁不容触犯的性情与全能智慧。人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对付修理、试炼熬炼,都真实地看到自己被撒但败坏至深的实质真相与丑恶面目——狂妄自大、野心勃勃、随意论断、自私卑鄙、弯曲诡诈、厌烦真理、对神充满了观念想象,随时都能抵挡神、背叛神,完全就是撒但的后裔,是抵挡神的种类,根本不配活在神面前,不配神来拯救;同时也真实地感受到神的话都是真理,心服口服,仆倒在地;更真实地体会到了神的圣洁不容玷污,神的性情不容触犯,产生了真实的敬畏神之心,能够顺服神凭神话活着。在经历神审判刑罚的过程中产生了各种得胜撒但黑暗权势的响亮见证,尤其是有些人经历了中共的残酷迫害站住了见证,这些得胜者的见证都是全能神末世审判工作的结晶,这些见证与全能神发表的真理都已陆续登在网上,面对全人类的考察寻求。神在中华大陆已经作成了一班得胜者,这是事实铁证!你们说林弟兄带领的是成全得胜者的路,那林弟兄作工几十年,召会有一例得胜者的见证吗?林弟兄能作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吗?他发表的是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吗?发表的是审判人、洁净人的话语吗?林弟兄与我们一样是败坏人类,他不是道成肉身,他没有基督的神性实质,所以他发表不了神的话,他作不了审判人、洁净人的工作,那他所带领的路怎么能产生得胜者呢?他所传讲的更新、变化、模成、得荣等这些话,你们经历了这么多年又有多少果效呢?不管他讲的道多么符合人的观念想象,实质都是人的观点、人的认识,与末世全能神发表的一切真理没有丝毫关系。因为林弟兄是人,他作不了神的工作,他发表不了拯救人的真理,更发表不了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他没法揭示人类犯罪抵挡神的根源,更没法揭露、解剖人类被撒但败坏的实质真相,这样,人按着他所传讲的路去追求、实行,又怎能得着真理、脱离罪恶达到圣洁成为得胜者呢?另外,林弟兄他自己都没有经历神末世的审判,他都没有成为得胜者,又怎么能给别人指出成为得胜者的路途呢?所以,你们说林弟兄所带领的路就是成全得胜者的路,完全违背了神作工的事实,丝毫没有神话的根据,纯属于迷惑人、抵挡神的。

那到底什么是得胜者,得胜者都具备哪些真理实际,没有人能看透,按照人的观念,只要人为主劳苦作工,守住主的名,到最终就是得胜者,这就大错特错了。关于什么是得胜者,我们看看神的话是怎么说的,《启示录》预言说:“这些人未曾沾染妇女,他们原是童身。羔羊无论往哪里去,他们都跟随他。他们是从人间买来的,作初熟的果子归与神和羔羊。在他们口中察不出谎言来,他们是没有瑕疵的。(启14:4-5)全能神说:“神所说的得胜者是在撒但的权势之下、撒但的围攻之下,就是在黑暗势力里人还能站住见证,还能持守原有的信心,持守对神的忠心,不管怎么样你还能持守在神面前贞洁的心,持守你对神真实的爱,这样在神面前就站住见证了,这就是神所说的得胜者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持守住你对神的忠心》灾前被作成的,都是顺服神的人,是凭基督活着、见证基督、高举基督的人,是得胜的男孩子,是基督精兵。《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十三篇》从神的话中我们能看到,得胜者都是紧跟羔羊脚踪的人,都是经历神末世的审判刑罚、试炼熬炼,明白真理对神有认识的人,是敬畏神远离恶的人,无论基督怎么作工说话,他们都能绝对顺服神,对神忠心无二,在中共残酷追捕、迫害的恶劣环境中,照样坚持吃喝神话,尽受造之物的本分,在各种痛苦试炼中没有怨言,对神能顺服至死,为神作出了美好响亮的见证,这些人才是神末世作工成全的得胜者,也正是《启示录》预言的十四万四千得胜的男孩子。你们说按林弟兄带领的路追求就能成为得胜者,那么请问:你们跟随林弟兄多年,天天听他讲那些圣经知识、神学理论,你们对神的作工、对神的性情有认识吗?你们知道撒但是怎么败坏人类的吗?你们看透撒但的邪恶本性实质了吗?你们真恨恶撒但吗?撒但是怎样抵挡神、疯狂定罪神的,你们清楚吗?你们对自己的撒但本性实质有真实的认识吗?你们得胜肉体、得胜撒但权势了吗?你们真是顺服神、敬畏神远离恶的人吗?你们对神原有的性情又有多少认识呢?如果神道成肉身发表真理,你们能听见神的声音而顺服神的作工吗?这些真理实际你们一点都没有,怎么能称为得胜者呢?神道成肉身显明了一切不认识神的人,神所发表的一切真理显明了所有不喜爱真理的人,凡不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都是不认识神的人,都是狂妄自大属于撒但的种类,怎么能称为得胜者呢?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电影剧本《惊险被提》

上一篇: 问题(4)刚才交通的假基督利用谬解圣经和显神迹奇事来迷惑人这方面我有些分辨了,但我还有个问题想寻求一下,有的假基督自称是神的灵降在他们身上,冒充主耶稣再临,也迷惑了一些人。假基督说神的灵降在他们身上了,这该怎么分辨呢?

下一篇: 问题(2)神的作工与人的作工到底有什么区别?道成肉身的神与神使用之人的实质又有什么区别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