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0)我们派别的袁牧师常常讲解圣经,教导我们要谦卑、忍耐、顺服,讲得头头是道,外表看他挺敬虔,而且他和我们一起听过你们见证神的末世作工,他也承认全能神的话有真理,可他为什么自己不接受,还到处散布谣言,定罪抵挡神的末世作工,拦阻人归向全能神?

解答:宗教首领抵挡、定罪全能神的作工,这并不奇怪,当初主耶稣来作工时,那些犹太教首领不也同样定罪、迫害主耶稣吗?最后把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这是历史事实。末世全能神来了,发表的话语都是真理,让人心服口服,凡是真心信神、渴慕真理的人看了全能神的话,都归向了全能神。宗教牧师害怕信徒都信了全能神,就没有人听他们的了,他们的地位、饭碗就保不住了,所以他们必然要疯狂抵挡、定罪全能神。我们来看一段全能神的话吧。全能神说:“不明白神作工宗旨的人是抵挡神的人,明白了神作工宗旨但却不去追求满足神的人更是抵挡神的人。那些在大教堂里看圣经的人,整天背诵圣经,但他们没有一个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个人能认识神,更没有一个人能合神心意。他们都是无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处教训‘神’的人,他们都是打着神的旗号却故意抵挡神的人,他们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这样的人都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都是故意搅扰人走上正道的魔头,都是拦阻人寻求神的绊脚石。他们虽然都‘体魄健壮’,但那些跟随他们的人哪里知道他们就是带领人抵挡神的敌基督呢?哪里知道他们就是专门吞吃人灵魂的活鬼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要说宗教界是抵挡神的,所有人都不相信,但是主耶稣来了,就把宗教界的敌基督都显明出来了。宗教界的首领逼迫、定罪主耶稣,最后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这个事实说明宗教领袖都是事奉神却抵挡神的。末世宗教界的牧师首领他们常常讲解圣经,装备一些字句道理来炫耀自己,却不实行主耶稣的话,当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临到他们时,就把他们仇恨真理的撒但本性彻底显明出来了。他们为了保住地位、饭碗,编造各种谣言疯狂地抵挡、定罪全能神,迷惑、捆绑信徒,打着“保护群羊、捍卫真道”的幌子封锁教会,拦阻人考察全能神的作工说话。更可恨的是,有的牧师首领为了维护自己、树立自己的威望,达到牢笼人、控制人的卑鄙目的,还厚颜无耻地盗用全能神的话给信徒讲道,这完全暴露出他们与神争夺地位的狼子野心。这些宗教牧师首领和当初那些定罪、抵挡主耶稣的犹太法利赛人完全一样,都是仇恨真理、与神为敌的敌基督,是践踏人、吞吃人灵魂的恶魔,他们严重地触犯了神的性情,必然会遭到神公义的惩罚。

——电影剧本《得胜的凯歌》

上一篇: 问题(9)我想知道末世全能神是怎样作审判工作拯救人脱离撒但权势的,你们能不能讲一讲你们的经历见证啊?

下一篇: 问题(11)袁牧师曾经因信主被中共迫害过,没想到,现在他竟能和中共恶魔狼狈为奸抵挡全能神,这不是公然与神为敌吗?这些牧师、领袖怎么这样阴险、恶毒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