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9)我想知道末世全能神是怎样作审判工作拯救人脱离撒但权势的,你们能不能讲一讲你们的经历见证啊?

解答:这个问题问得好,考察寻求神的末世作工,就应该问这些关键问题,这对我们信神达到蒙拯救太有益处了!对于全能神是怎样作末世审判工作来拯救人脱离撒但权势的,我们先来读读全能神的话吧:“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神作审判的工作、作刑罚的工作都是为了达到让人对他有认识,都是为了他的见证而作的。他若不借着审判人的败坏性情,人就不可能认识他的公义不可触犯的性情,也不能对神从旧的认识中转到新的认识之中。为了他的见证,为了他的经营,他将他的全部都公布于众,从而让人因着他的公开显现而达到认识他,性情有变化,达到为他作响亮的见证。人的性情是在神的多种作工之中达到变化的,人若没有性情的变化就不能达到见证神,不能达到合神心意。人的性情变化就标志着人已脱离了撒但的捆绑,脱离了黑暗的权势,真正成了神工作的模型、标本,真正成了神的见证人,成了合神心意的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人才能为神作见证》

自从全能神开始发表真理作审判工作,神选民就开始吃喝享受全能神的话语,每次聚会都交通对神话真理的认识,谈实际经历。全能神的话都带着神的公义性情,临到了神选民,审判、揭示了人犯罪抵挡神的本性实质,揭露解剖了人受撒但迷惑、控制活在撒但权下抵挡神、背叛神的各种情形,向人类显明了神公义威严不容触犯的性情。神选民都在神的话中看见了神的性情是公义的,看见神带着威严烈怒向人显现,使人在神面前都懊悔至极,感到无地自容,此时才感觉到神的圣洁实质不容触犯,人都看见自己如此败坏不堪,无颜见神的面,人都痛恨撒但,都恨恶自己满了撒但性情,活着简直就是撒但的化身,哪有一点人的样式?这时,人才产生真实懊悔的心,愿意接受真理重新做人。经历全能神的审判刑罚我们认识到,败坏人类能抵挡神、背叛神,活在罪中不得释放,就是因为受撒但各种权势的迷惑、控制,如:中共撒但政权、宗教敌基督权势、撒但的各种邪说谬论与哲学法则等,这些撒但权势就像一张无形的网,将我们牢牢地捆绑、控制,看不见光明,看不见神的显现,摸不着神的心意,活在黑暗中苦苦挣扎。是全能神话语的审判,让我们看见了人类败坏至深,世界黑暗邪恶、被撒但掌控的真相,看清了撒但迷惑人、残害人的恶魔实质,看清了宗教界牧师、长老假冒为善、仇恨真理的敌基督本性,对他们的各种谬论邪说也有了分辨,认识到自己被撒但迷惑、败坏得太深了!撒但的毒素、撒但哲学法则已经成了我们的本性,我们凭着这些东西活着,活出的尽是撒但的丑态:狂妄自是、任意妄为、自私卑鄙、弯曲诡诈、满口谎言、厌烦真理,丝毫没有敬畏神的心,早已成了撒但的化身,没有一点真正人的样式,就这样还盼望被提进天国,真是不知羞耻。以往,我们被宗教界牧师、长老迷惑、控制,随从撒但抵挡神还不知晓,信神却崇拜人、跟随人,凡事听从牧师、长老,不能选择寻求真理顺服神,真是可怜瞎眼,不认识神。自从经历了全能神的末世审判工作以后,我们对全能神发表的一切真理都逐渐明白、认识,对正面事物与反面事物越来越有分辨,对神越来越有认识,人生观、价值观都有了改变,撒但性情逐渐得着了洁净,再也不受撒但权势的捆绑,属撒但的各种邪说谬论不再容易迷惑我们,在世俗家庭的捆绑中都得着了释放。我们开始释放自由地活在神面前,尽受造之物的本分,天天操练凭神话活着,逐渐进入了神话真理的实际,我们就是这样与神面对面地经历神的作工,在尽本分中也常常接受神的管教与修理对付,活在神的爱中。我们都真实感受到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太实际了!的确能拯救人、成全人!我们深深地认识到,只有接受基督台前的审判,人才能得着真理、得着生命,末世基督带来的就是永远的生命之道,这是千真万确的。

——电影剧本《冲破网罗》

上一篇: 问题(8)宗教界就算牧师、长老掌权,这些牧师、长老假冒为善走法利赛人的道路,他们的罪与我们有什么关系呢?我们虽然跟随他们、听从他们,但是我们信的是主耶稣,又不是牧师、长老,我觉得我们也没有走法利赛人的道路,怎么也成了法利赛人了呢?

下一篇: 问题(10)我们派别的袁牧师常常讲解圣经,教导我们要谦卑、忍耐、顺服,讲得头头是道,外表看他挺敬虔,而且他和我们一起听过你们见证神的末世作工,他也承认全能神的话有真理,可他为什么自己不接受,还到处散布谣言,定罪抵挡神的末世作工,拦阻人归向全能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