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3)我们看圣经,都知道犹太教的法利赛人抵挡、定罪主耶稣的事实,但我们不太明白,当初主耶稣来作工时,法利赛人明知道主耶稣的话有权柄、有能力,还要疯狂抵挡、定罪主耶稣,把主耶稣钉十字架,他们的实质到底是什么?

解答:信主的人虽然都知道法利赛人抵挡主耶稣的事实,但法利赛人抵挡主耶稣的根源、实质是什么,可以说两千年来整个宗教界没有人能看透,虽然主耶稣对法利赛人的咒诅明文写在新约圣经里,但也没有人会分辨法利赛人的实质,这是事实。末世全能神来了,把这个问题的实质完全揭示出来了。我们来看全能神的话:“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抵挡耶稣的根源吗?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的实质吗?他们对弥赛亚充满幻想,而且他们只相信弥赛亚会来却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们到今天还在等待弥赛亚,因为他们并不认识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么是真理的道。你们说,他们这样的愚顽、这样的无知会得到神的赐福吗?他们能见到弥赛亚吗?他们抵挡耶稣是因为他们不认识圣灵作工的方向,是因为他们不认识耶稣口中所说的真理的道,更是因为他们并不了解弥赛亚的缘故,就因为他们并未见过弥赛亚,并未与弥赛亚相处,所以他们都犯了空守弥赛亚的名却不择手段地抵挡弥赛亚的实质的错误。而这些法利赛人的实质则是顽固、狂妄、不服从真理,他们信神的原则是:无论你讲的道有多高,无论你的权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弥赛亚那你就不是基督。他们这样的观点是不是很谬妄,是不是太荒唐?《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全能神的话说得很清楚,法利赛人抵挡定罪主耶稣的根源是,他们没有敬畏神的心,丝毫不寻求真理,他们的实质顽固、狂妄、不服从真理。法利赛人把神定规在他们的观念想象里,定规在圣经的字句中,他们空守弥赛亚的名,空守“弥赛亚”这三个字,不管主耶稣讲的道再高、再对、再是真理,说的话再有权柄、再有能力,只要名字不叫弥赛亚,他们就反对、定罪,他们信神的原则正如全能神所揭示的“无论你讲的道有多高,无论你的权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弥赛亚那你就不是基督”。法利赛人不但不接受主耶稣发表的真理,还处处试探、抓把柄,就如,他们试探主耶稣仗着什么权柄行神迹奇事,故意问主耶稣可不可以给凯撒纳税,试探主耶稣是不是神的儿子、基督,等等。对于法利赛人的阴谋诡计,主耶稣都用真理、智慧一一回击,法利赛人无力反驳,但他们仍不寻求真理,还疯狂抵挡、定罪主耶稣,抓捕主耶稣,非把主耶稣钉十字架不可,正如主耶稣揭露法利赛人说:“我将在神那里所听见的真理告诉了你们,现在你们却想要杀我,……我既然将真理告诉你们,为什么不信我呢?(约8:40-46)由此可见,法利赛人的本性实质就是仇恨真理与神为敌的撒但恶魔!弟兄姊妹,什么人能仇恨基督、定罪基督呢?我们从法利赛人身上就能看清一个事实,凡是信神不喜爱真理,厌烦真理、仇恨真理的人,肯定都是不认识神的人,肯定都是抵挡神、与神为敌的人,因为基督的实质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所以,凡是仇恨真理的人肯定都是仇恨基督的人。有很多仇恨真理的人外表看着也不错,也守圣经的规条,好像也不是恶人,但当基督来作工时,这些与神为敌的撒但种类就彻底显明出来了。

法利赛人抵挡定罪主耶稣的恶行完全暴露了他们仇恨真理抵挡神的恶魔实质。主耶稣传道作工期间,发表了许多真理,并显了很多神迹,赐给人丰富的恩典,显明了神的权柄能力,主耶稣的作工震动了犹太教,轰动了犹太国,许多人纷纷跟随了主耶稣。法利赛人心里很清楚,如果主耶稣继续作工下去,犹太教的信徒都要跟随主耶稣,整个犹太教就垮塌了,他们的地位、饭碗自然就不保了,因此他们便商议杀害主耶稣。正如圣经记载:“祭司长和法利赛人聚集公会,说:‘这人行好些神迹,我们怎么办呢?若这样由着他,人人都要信他,罗马人也要来夺我们的地土和我们的百姓。’……从那日起,他们就商议要杀耶稣。”(约11:47-53)法利赛人为了保住地位、饭碗,竟勾结执政掌权的罗马政府把主耶稣钉十字架,还说“他的血归到我们和我们的子孙身上”,可见,法利赛人仇恨真理、仇恨基督,早已到了与基督不共戴天的地步!他们宁可钉死主耶稣不要赎罪祭,宁可犯下滔天大罪抵挡神、得罪神,宁可子子孙孙遭受咒诅,也要将发表真理救赎人类的主耶稣钉十字架,这就是法利赛人仇恨真理的撒但本性实质。主耶稣钉十字架时,日头变黑,地大震动,圣殿里的幔子裂开,主耶稣死里复活后又向人显现,许多人知道这些事实后,都悔改认罪归向了主耶稣。而法利赛人怎么样呢?他们不但不悔改,还变本加厉与主耶稣为敌,他们收买兵丁作假见证,说主耶稣没有复活。当使徒传扬主耶稣的福音时,法利赛人又疯狂地抓捕、迫害,想以此取缔主耶稣的作工,达到他们永久掌控宗教界的野心目的。法利赛人名义上信神,实质却抵挡神,仇恨真理,他们抵挡定罪主耶稣的实质就是在与神争夺地位、与神较量、与神对抗,他们抵挡仇恨主耶稣的嚣张气焰完全暴露了他们的野心,也暴露了他们邪恶的撒但嘴脸,更暴露了他们死不悔改、丧心病狂,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敌基督恶魔本性。那末世宗教界的牧师、长老对待全能神的态度是不是也这样呢?如果人真看清了宗教界牧师、长老是怎么抵挡定罪全能神的,肯定就能知道当初犹太教的法利赛人是怎样抵挡定罪主耶稣的事实了。

两千年前,法利赛人把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两千年后,宗教牧师、长老重演了法利赛人把神钉十字架的历史悲剧!我们都已看到,末世全能神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发表了洁净、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揭开了神经营计划的所有奥秘,审判、揭露了人类抵挡神、背叛神的撒但本性,向人类显明了神公义不容触犯的性情。全能神的话语都是真理,有权柄、有能力,让人心服口服。这些真理对人类都是洁净,都是拯救。而牧师、长老不管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再是真理,再有权柄、有能力,再能洁净人、拯救人,他们仍顽固地持守着“凡不是驾云降临提他们进天国的就不是主耶稣再来”的谬论,竭力地抵挡、定罪全能神。他们空守主耶稣的名,只持守“主耶稣”这三个字,却疯狂地定罪抵挡全能神,这与法利赛人空守“弥赛亚”的名却抵挡定罪主耶稣有什么区别!他们的实质不是与法利赛人一样顽固、狂妄、不服从真理、仇恨真理吗?他们只信天上渺茫的神,却否认、抵挡、定罪道成肉身的基督,与基督分庭抗礼、势不两立,他们不正是否认基督、抵挡定罪基督的敌基督吗?圣经上说:“你们曾听见说,那敌基督的要来;现在已经有好些敌基督的出来了,从此我们就知道如今是末时了。”(约壹2:18)“因为世上有许多迷惑人的出来,他们不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这就是那迷惑人、敌基督的。”(约贰1:7)凡是不承认神道成肉身的都是敌基督,凡是定罪抵挡基督的都是敌基督。所以,犹太教的法利赛人是被主耶稣的作工显明出来的敌基督,末世宗教界的牧师、长老都是被全能神的作工显明出来的敌基督。神道成肉身的作工太显明人了!末世基督所发表的一切真理,不单把聪明童女、愚拙童女都显明了,还把各类大大小小的敌基督、不信派也都完全显明了,这是任何人无法否认的事实。

末世宗教界的牧师、长老与法利赛人抵挡神的根源实质同出一辙,他们抵挡神的罪恶行径比犹太教法利赛人有过之而无不及。自从全能神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以来,各宗各派中凡是喜爱真理、渴慕寻求神显现的人纷纷归到了神的宝座前。宗教牧师、长老为了牢笼信徒,稳固他们的地位、饭碗,不择手段地抵挡、定罪全能神,编造谣言、作假见证毁谤、亵渎全能神,竭力封锁教会,严令限制、拦阻信徒寻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对传国度福音的弟兄姊妹威胁、恐吓、辱骂、殴打,甚至勾结、配合中共魔党抓捕、迫害,致使几十万弟兄姊妹无家可归,起码十几万人落入中共魔窟遭受酷刑摧残,甚至有许多人被迫害致死……宗教牧师、长老抵挡全能神比犹太法利赛人逼迫主耶稣更加疯狂,他们抵挡神的恶行累累,全能神早已对他们发出了审判与咒诅,全能神说:“有几个寻求真理、随从正义?都是猪狗一般的畜生带着一群臭苍蝇在粪堆里摇头晃脑、兴妖作怪,自以为自己的‘阎王爷’是最大的‘王’,岂不知自己是臭苍蝇一个?……挂着绿色的翅膀(指打着信神的旗号)便自以为了不起,到处炫耀自己的美丽、漂亮,将自身的污秽都偷偷地甩在了人的身上,而且还洋洋自得,似乎用自己一双挂着五彩的翅膀来掩盖自身的污秽,从而逼迫真神的存在(指宗教界的内幕)。人哪里知道,苍蝇的翅膀纵然美丽迷人,但它毕竟是一个满腹肮脏、满身毒菌的小小的苍蝇,倚仗着猪狗爹娘横行于世(指逼迫神的宗教界的官员倚仗国家的大力支持而背叛真神、背叛真理),猖狂已极,似乎犹太法利赛人的幽魂又随着神迁回了大红龙国家,迁回了它的老巢,开始了又一次的逼迫工作,接续它几千年的工作,这伙败类,终归得灭亡于地!《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七》如今,全能神发表的一切话语早已在报纸、电台、网络公开传扬,全能神教会的福音电影、各类视频也已在网络上公映,向全世界公开见证神的显现与作工,引起了整个宗教界、全人类的震动。宗教牧师、长老看到全能神的话语征服宗教界、征服全人类已是大势所趋,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拦阻不了,他们气急败坏,丧心病狂地抵挡、定罪全能神,企图取缔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达到他们永久掌控宗教界、永远霸占神选民的野心欲望!事实足以证明,末世宗教界的牧师、长老就是法利赛人的再现!就是一伙竭力搅扰破坏神作工、誓死与神为敌的敌基督恶魔!他们的累累恶行早已触怒神的性情,怎能逃脱神公义的审判与惩罚呢?

——电影剧本《那城必将倾覆》

上一篇: 问题(12)多数弟兄姊妹还不明白,在主耶稣没来之前,法利赛人常常在会堂里给人讲解圣经,常常在人前祷告,常用圣经规条定罪人,外表也很敬虔,在人看也没做违背圣经的事,那法利赛人为什么会遭到主耶稣的咒诅呢?他们到底在哪些方面抵挡神了呢?他们的假冒为善表现在什么地方?为什么会激起神的愤怒呢?

下一篇: 问题(14)很多弟兄姊妹心里崇拜牧师、长老,他们认为牧师、长老常常讲解圣经、高举圣经,为什么还能仇恨真理、抵挡定罪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呢?请问讲解圣经、高举圣经到底是不是在见证主、高举主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