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8)你们说保罗没有真实的悔改,但保罗说他活着就是基督,你们怎么解释?

解答:保罗说他活着就是基督,这话是他自己说的,并没有圣灵的见证,也没有主耶稣的话为证,其他使徒也没有见证保罗活着是基督,仅凭保罗一个人这样说,这话不可信!历代以来的古圣先知没有一个人敢说自己活着就是基督的,只有保罗敢说这话,可见保罗太狂妄自大没有理智。在恩典时代圣灵只见证主耶稣是基督,主耶稣作的救赎工作与他发表的性情与所有所是完全证实了他的身份就是基督。而保罗是个仇恨真理抵挡神的罪魁祸首,他说他活着就是基督,说明他根本不认识基督。关于什么是基督,我们先来看全能神的话是怎么说的:

道成肉身的神称为基督,基督就是神的灵所穿的肉身,这个肉身不同于任何一个属肉体的人。所谓的不同就是因为基督不属血气而是灵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与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个人都没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为了维护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动的,神性是来作神自己的工作的。不论是人性还是神性都是顺服天父的旨意的,基督的实质就是灵也就是神性,所以他的实质本身就是神自己的实质,……《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的实质是顺服天父的旨意》

神道成肉身的称呼是基督,所以将能赐给人真理的基督称为神,这一点儿也不过分。因为他有神的实质,他有人所不能达到的神的性情与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却自称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货。所谓的基督不仅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显,而是神在地上开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间作工的特有的肉身。这个肉身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而是足可担当神在地上的工作的肉身,是可以发表神性情的肉身,是足可以代表神的肉身,是能供应人生命的肉身。《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从神的话中我们看到,道成肉身的神才称为基督,基督是神的灵实化在肉身,基督就是神的显现,就是神穿上肉身来作神的工作,所以基督就是神。基督能赐给人真理、供应人生命,能发表神的公义性情与作工智慧,基督是公义圣洁的神自己。基督的生命是天生具备的,从一生下来就是道成肉身,不是人信主半路经历出来的,天生是基督,就永远是,天生不是,就永远不是,人再追求真理也不能成为基督。基督的生命是任何受造之物与非受造之物都不具备也不可能达到的。保罗说他活着就是基督,那他具备神的性情与神的所有所是吗?他能发表真理拯救人吗?若说他有基督的生命,他怎么还能犯罪抵挡主耶稣呢?他自己都承认自己是罪魁,罪魁怎么能活着是基督呢?这不是亵渎神吗?难道人劳苦多、作工多就能成为基督吗?这不是谬论吗?保罗原本是抵挡基督的罪魁祸首,这是公认的事实,到晚年他又见证自己活着就是基督,企图取代耶稣基督的地位,就这样一个自始至终与神为敌的撒但种类,怎么能成为基督呢?他说他活着就是基督,这明显就是假冒!是撒但野心欲望的一种膨胀!完全暴露出了保罗想当神的野心,他想取代主耶稣在人心里的地位,足以显明保罗的敌基督本性,保罗所走的路正是敌基督的道路。

——电影剧本《往事如刺》

上一篇: 问题(7)你们说保罗不高举、见证主耶稣,你们这么说我不能接受,保罗写那么多书信不都是在见证主耶稣吗?

下一篇: 问题(1)我不明白,“东方闪电”既然是真道,为什么会遭到中共政府的强烈反对呢?为什么会遭到宗教界的首领的疯狂定罪呢?牧师、长老也没少受中共政府的迫害,但在对待“东方闪电”的事上,事奉神的牧师、长老怎么能跟中共政府一样的观点,一样的态度呢?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