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63

自从人类有了社会科学以来,科学与知识就占据了人类的心灵,进而科学与知识就成了统治人类的工具,使得人类没有足够的空间去敬拜神,没有更多的有利条件去敬拜神,神在整个人类心中的地位越来越下滑。人类的心中没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没有期盼的,是虚空的。随之而来,许多社会科学家、历史学家、政治家兴起来发表他们的社会科学论、人类进化论等等这些与神创造人类的真理而相违背的论调来充实人类的头脑与心灵。这样,相信神创造万有的人越来越少,而相信进化论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人把神作工的记录与神在旧约时代的说话当作神话传说对待,神的尊严与神的伟大在人的心中淡漠了,神的存在与神主宰万有的信条在人的心中淡漠了,人类的存亡与国家民族的命运对人来说已经不重要了,人类都活在吃喝玩乐的虚空世界之中……很少有人主动寻找神今天在哪里作工,神怎样主宰安排人类的归宿。这样,不知不觉中人类的文明越来越不能如人愿,甚至有好多人觉得在这样一个世界中活着反倒不如那些死去的人快乐,就连以往很文明的国家中的人也会这样抱怨。因为没有神的带领,哪怕统治者或社会学家都绞尽脑汁来维持人类的文明也是无济于事的,任何一个人都不能填补人类心中的空虚,因为任何一个人都不能作人的生命,任何的社会论调都不能使人摆脱空虚的困扰。科学、知识、自由、民主、享受、安逸带给人的仅仅是暂时的安慰,人类有了这些仍然不可避免地在犯罪,在抱怨社会的不公平,有了这些也不能拦阻人类探索的渴慕和欲望。因为人是神造的,人类无谓的牺牲与探索只能越来越多地带给人苦恼,使人惶恐不得终日,不知怎样面对人类的未来,不知怎样面对以后的道路,甚至人类恐惧科学、恐惧知识,更恐惧虚空的感觉。在这个世界中,无论你是在自由的国家还是在没有人权的国家,你丝毫不能摆脱人类的命运;无论你是统治者还是被统治者,你丝毫不能摆脱探索人类命运、奥秘与归宿的欲望,更不能摆脱莫名奇妙的虚空的感觉。这些人类共同的现象被社会学家称作为社会现象,但又没有一个伟人能出来解决这样的问题。人毕竟是人,神的地位与神的生命是没有一个人能够取代的,人类需要的不仅仅是吃饱肚腹、人人平等与人人自由的公平社会,需要的是神的拯救与神对人类的生命供应。人类只有得到了神对人类的生命供应与神的拯救,人类的需求、人类的探索欲望与人类的心灵空虚才能得到解决。如果一个国家或民族的人类不能得到神的拯救或神的看顾,那么这个国家与民族将会走向没落、走向黑暗,结果是被神毁灭。

也许你的国家现在很兴盛,但你若让你的人民都远离神,那这个国家将会越来越得不到神的祝福,国家的文明会越来越多地被人糟蹋,不久这个国家的人民会起来反对神咒骂天,不知不觉中一个国家的命运就这样被断送了。神会兴起强大的国家来对付那些被神咒诅的国家,甚至在地球上使这样的国家消失。一个国家与民族的兴盛与存亡关键在于这个国家的统治者是不是在敬拜神,是不是带领他的人民亲近神、敬拜神。不过,在这末了的时代,因着真心寻求神、敬拜神的人越来越少,所以神特别厚待那些以基督教为国教的国家,将这些国家集合起来作为世界上比较有正义的阵营,而那些无神论国家与不敬拜真神的国家成了正义阵营的对立派,这样,神在人类中间不但有了可以作工的地方,同时又得着了行使正义权柄的国家,使那些抵挡神的国家受到制裁与限制。虽然是这样,神仍然不能得到更多的人来敬拜,因为人类离神太远了,人类忘记神太久了,在地球上仅仅是有了行使正义与抵制非正义的国家。但这远远没有达到神的心愿,因为没有一个国家的统治者会让神来统治他的人民,没有一个国家的政党会组织他的百姓来朝拜神,神在每一个国家、每一个民族、每一个执政党的心中甚至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失去了神应有的地位。尽管世界上有一部分正义的势力,但是在人的心中没有神地位的统治是很脆弱的,没有神祝福的政治舞台是混乱的,是不堪一击的。人类没有了神的祝福就等于人类没有了太阳,不管统治者多么兢兢业业地为他的人民贡献什么,不管人类在一起召开多少次正义大会,都不会扭转乾坤,都不会改变人类的命运。人都以为有衣有食、人类和睦同居的国家就是好国家,就是有好领袖的国家,但神却不这样认为,他认为若没有人敬拜神的国家是他要毁灭的国家。人的想法总是与神相差很远,所以,若是一个国家的首脑不敬拜神,那这个国家的命运将会是很悲惨的,而且这个国家是没有归宿的。

神不参与人类的政治,但神却掌握着每一个国家与民族的命运,掌握着这个世界,掌握着整个宇宙。人类的命运与神的计划息息相关,没有一个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能逃脱神的主宰。想知道人类的命运就必须得来到神的面前,神会使跟随敬拜他的人类兴盛,会使抵挡弃绝他的人类衰退灭亡。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13

  六千年经营计划从头到尾所作的工作到现在才结束,把所有工作都向人一一显明了,都作在人中间了,人才知道他的所有性情,知道他的所有所是。当这一步工作全部作完的时候,凡人不明白的奥秘就都显明了,凡人不明白的真理都让人明白,就人以后走的路、人类的归宿都告诉给人,这就是这一步要作的所有的…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68

  约翰是从应许生的,也像亚伯拉罕生以撒似的。他为耶稣铺了道路,也作了许多的工作,但他不是神,他属于先知,因为他只为耶稣铺了路,他作的工也很大,他在前面铺好路之后,耶稣才正式开始作工,相当于他只是为耶稣效力,他作的工作就是为耶稣的工作服务的。他铺好路之后,耶稣开始作工,作更新、更…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72

  第三项 声音   第三项是什么呢?也是人类正常的生存环境所必须具备的一项。这一项在神创造万有的时候也是神必须要处理的一件事,这件事对神很重要,对每一个人也很重要。如果神不作这样的一件事,人类的生存也会受到很大的干扰,就是对人的肉体、人的生活会带来很大的影响,甚至人类没法生存在…

每日神话 - 揭示宗教观念系列 选段296

  自从有了耶稣道成肉身这一事实之后,人就以为天上不仅有父,而且还有子,甚至还有灵,就是人的传统观念中认为的,在天上有这样一位神,那就是圣父、圣子、圣灵这样一位三而一的神。人都有这样的观念:神是一位神,但就这一位神就包括三部分,那就是所有那些传统观念太严重的人所认为的圣父、圣子、…